仓鼠菌

【韦斯莱双子】“说谎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哦”

【不可转载】

给这次的图设定了小剧场,但是我文笔好烂噢(专业不对口,大伙凑合着看8

第一人称视角,偷懒只画了乔治(当然要代弗雷德也行(夹心饼干的构图好难哦我好菜,动作有参考)

———————( ´▽`)————————


宾斯教授的魔法史课堂实在是太枯燥了,前一晚又陪乔治和弗雷德熬夜研发新产品,导致我在课堂上狠狠的补了个觉甚至连下课铃也没听见。


———————————————————


刚跑到魁地奇球场外就已经听到李乔丹激动地大叫:“哈利•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170:50获胜!”


“这下完蛋了!这场比赛怎么结束的快得惊人!这下要怎么和乔治弗雷德解释啊。”想着,我加快脚步冲上了观众席,还没站稳就看见两抹耀眼的红色向我飞来。


“甜心,我们打的怎么样?”F&G


“棒极了!你们真是太厉害了!!!”我努力装作看完比赛激动的样子试图蒙混过关。


“胡说八道!”弗雷德有点生气的说。


“你压根没来看我们比赛!”乔治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


“我也没办法嘛。”我也开始假装抹眼泪,“还不是因为老蝙……咳…斯内普教授的课后留堂……”


看着我努力的编着瞎话,两人相视一笑,突然向我逼近。


眼前视野被两颗一摸一样的脑袋填满,刚刚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两个少年的气息吹在脸上热热痒痒的。


“你的课表我们早就了如指掌了。”F


“说谎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哦!”G


(=´∀`)人(´∀`=)


本来是想画四学院的女主可是我叠了十八层滤镜之后真的不记得之前咋操作的了,于是又又又偷懒了sorry。所以这次只有小蛇了呢。(如果大家很喜欢的话我努把力把其他学院的肝出来,如果没啥人的话我就咕咕咕了orz




评论(7)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